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通知 返回上级  
关于安全员机考考前培训可使用远程报名缴费方法的通知
时间: 2018-07-09     次数: 1339     作者: 本站原创

关于安全员机考考前培训可使用
远程报名缴费方法的通知
 
为了方便企业办理培训报名缴费事宜,市建设培训中心专门开发建成了远程缴费系统,并已开始正式使用,请报名参加7月份安全员考试人员已通过报名初审的,审核状态为确认中的人员可进入参加安全生产能力学习报名程序。该程序的报名缴费方法除按原文件通知中明确到各地现场缴费外,也可以由各企业或考生个人直接通过远程报名缴费,方法如下:
登录扬州市建设培训考试网www.yzjp.org.cn),在其主页的中间靠右部分点击网上报名交费平台,经实名注册并准确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后,点击网页右上角的我要报名按钮,再点击考前培训按钮,然后根据各人报考专业选择图标中的我要报名按钮后,即可扫码交费。另请准确填写发票信息。发票在面授培训时现场领取(详见后附的: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远程报名交费系统操作说明)。
补考考生点击补考按钮,然后根据各人报考专业选择图标中的我要报名按钮后,需上传前一次考试的准考证,等待工作人员审核后,即可扫码支付。
附件:扬州市建设培训远程报名及缴费系统使用说明
 
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
201879

点击附件下载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