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公示公告 返回上级  
关于一级建造师继续教育线上学习平台可以采用微信电脑端播放的通告
时间: 2021-08-21     次数: 7749     作者: 本站原创

 关于一级建造师继续教育线上学习平台

可以采用微信电脑端播放的通告


各建设(建筑)企业、一级建造师人员:

8月19日,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正式开通“一级建造继续教育线上学习平台”以来,短短两天时间,就已经有众多企业和学员主动咨询和学习,获得了很好的反响,同时也给我们提了诸多宝贵意见,在此对各位表示感谢。

对于学员提出的手机端微信小程序“扬州建培在线考务”在播放视频课时不能切换页面,如果手机来电或者有其它事情,处理完后再播放时就需要重头再来的问题。因为该问题涉及到服务器系统升级,解决需要一定的技术和较长的时间,因此建议广大学员可以通过电脑登录微信,在小程序面板中搜索“扬州建培在线考务”,通过微信电脑端学习一级建造师继续教育课程,就不会受到干扰了(安管人员继续教育和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直播公共课程也可通过此方法学习)。如果学员需要利用碎片时间在手机微信上学习,可以学习一些视频时间较短的课程,减少干扰造成的影响。

因为播放问题给各位学员带来了不便,在这里表示衷心的歉意,并希望大家继续多提意见和建议,我们会积极改进;同时持续关注市住建培训中心网站和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公众号,我们的最新动向和通知都会在上面更新。

特此通告!

 

                  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

                             2021年8月21日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