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建筑施工项目安全与质量管理实务、变更索赔和二次经营”高端培训班在英豪假日酒店顺利开班
时间: 2018-06-01     次数: 992     作者: 本站原创

“建筑施工项目安全与质量管理实务、变更索赔和二次经营”
高端培训班在英豪假日酒店顺利开班
 
5月30日-31日,全市建筑业实用型人才系列精品课程——建筑施工项目安全与质量管理实务、建筑施工项目变更索赔和二次经营高端培训班在扬州英豪假日酒店顺利举办,有来自全市25家建筑企业共有57人参加。
市建设教育协会会同市建设培训中心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在于:一是帮助建筑施工企业在完善企业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对应不同的建设工程,建立起建筑工程项目安全生产保证体系,保证企业安全生产和创造效益,创建优良工程,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加强质量管理,真正激发施工企业的每一个职工来关心质量。二是帮助企业确立正确的变更理念,充分利用合同条款权利的规定平衡风险,化危为机。通过二次经营,实现低标价、勤签证、高结算的经营方略,最终体现工程施工真实的经营成果。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住建部项目专家李君专程来扬为扬州本土建筑企业授课,李老师的授课方式独特新颖,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案例为导向,不时进行小组测试、小组辩论,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认为学有所需、学有所用,确实能给实际工作带来诸多帮助。
为确保培训效果和后期的学习与应用,举办方还专门印制了培训学习资料和学员手册,编制了周密的培训计划,整个系列培训工作科学合理,为培训班的顺利进行夯实了基础。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