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阅享运河 筑美新年--扬州市住建局行业妇联首个妇女微家正式揭牌
时间: 2022-01-28     次数: 4703     作者: 本站原创

 


阅享运河 筑美新年

扬州市住建局行业妇联首个妇女微家正式揭牌

 

在市住建局行业妇联的指导下,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以“培训”为特色的“妇女微家” 于2022126日正式揭牌成立,扬州市妇联陈静副主席、扬州市住建局孙蔚副局长、扬州市住建局行业妇联主席刘湘蓉携妇联执委及局属各单位妇女代表们一起出席活动现场。

扬州市妇联陈静副主席在致辞中表示,“妇女微家”是基层妇女工作落地落小落实的有力抓手,是妇联组织为妇女儿童提供最细微、最活跃、最贴切服务的扎实平台,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堡垒、传播科学文化知识的课堂、联系妇女群众的纽带、服务妇女群众的窗口,希望市住建局培训中心的“培训·微家”能够结合本单位的业务职能,为妇联工作拓展一片新阵地,让小微家散发大能量。

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孙蔚副局长在活动致辞中强调,“培训·微家”的成立以开展培训活动为特色亮点,开展技能培训工作为常态,做到以点带面,扩大培训工作的覆盖面,把政策宣讲工作落实、落细、落地。把住建文化课堂搬到街头巷尾、文化广场、居民之家,在面对面、心贴心的互动交流中把住建专业理论政策讲""、讲""培训微家是妇联工作向基层的延伸,是提高基层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的活动阵地,是妇女同志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培训·微家”彰显大爱能量, 坚持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妇女同志切身要求,做好妇女同志们的贴心小娘家,为妇女同志们提供优质、精准的微服务,贯彻始终。

揭牌仪式结束后,现场举行了“阅享运河 筑美新年”主题活动。市妇联陈静副主席带领大家品读了《运河边的女人》一书,这本书由小说、散文和报告文学组成,由虚构到现实,多视角、多层次记述了生活在运河边的女性,展现了她们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妇女读者们与陈静副主席展开了深入交流,积极探讨了书中故事,并扩展到工作、生活和子女教育相关问题。活动现场其乐融融,读书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新年注入了满满正能量。

读书分享会后,第一期生活美学培训也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在培训中,授课老师耐心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疑问。新春将至,学习年花制作让妇女代表们大呼应时应景,学习兴致高,现场氛围暖。参加培训的妇女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帮助女性展示自我,增长见识,提升个人能力素养,期待“培训微家”能组织更多这样的培训活动。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