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2018年第二期全市建筑业实用型人才系列精品课程培训陆续开班
时间: 2018-04-20     次数: 673     作者: 本站原创

 2018年第二期全市建筑业实用型人才

系列精品课程培训陆续开班

 

第二期全市建筑业实用型人才系列精品课程培训——BIM应用实操班和BIM建模师培训班分别于四月二十日在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开班。

根据我局的统一部署,由市建设教育协会会同市建设培训中心联合南京易和佳项目管理咨询公司和扬州江海学院,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经过精心研究确定了符合新时代建筑业实用型人才的系列精品课程。BIM应用实操班设定5个课程模块,分别为Revit建筑、Revit土建、Revit MEPBIM高级运用、专家考核,全程共培训17天,授课老师都是具有丰富BIM项目管理实操经验的BIM技术专家,课上对学员面对面讲、手把手教,确保人人学有所成,最终达到:了解 BIM 应用和前景以及BIM在建筑全生命周期的应用;能正确应用BIM软件搭建可用的信息模型;能够独立开展实际项目工程的基础BIM应用工作;能够与其他BIM工程师在BIM平台上进行协同工作等目的。BIM建模师培训设定BIM理论、综合建模、局部建模、参数化建模、体量建模等5个模块,经过5天的培训使学员懂得BIM基本概念、特征及其发展;BIM相关标准;施工图的识读与绘制;以及BIM在施工全过程中的应用方法等。

举办建筑业实用型人才系列精品课程培训班的目的就是帮助我市建筑企业尽快培养一批符合新时代建筑业管理要求实用型人才,充分发挥人才在建筑业发展中的核心竞争力作用,实现建筑业转型升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为确保培训效果和后期的学习交流应用,市建设教育协会会同市建设培训中心专门印制了培训学习资料、建立各专业微信平台、2QQ群,编制了周密的培训计划,整个系列培训工作科学合理,为培训班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图为BIM应用实操班


(上图为BIM建模师培训班)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