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建培人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抗疫服务
时间: 2021-08-08     次数: 1346     作者: 本站原创

 建培人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抗疫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市委动员令及扬建委〔2021〕6566号文件精神要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党支部立即行动起来,在认真分析当前疫情形势的情况下紧密结合本支部所有党员、群众所住位置等实际,号召全体人员本着“就地、就近、就便、志愿”原则就地向所在社区申报担当志愿者,按照社区统一安排开展疫志愿服务工作。同时要做好充分思想准备,随时听候命令参加局统一组织的抗战斗。并要求党员、干部要冲在前面,其他群众要紧随跟上。

8月5日以来,中心党支部除部分人员被列为次密接和黄码以外,已有史国良、朱芷苇、刘国朝、李贶之、邬敏、陈姣等6名同志投身到紫荆苑、邗源、翠岗所在社区的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检测登记、电话通知及防疫抗疫宣传等各种不同形式的志愿者服务之中,还有的同志已向社区申报,正在等候社区下达任务。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还向方巷镇陈花村捐赠了价值约1600余元的方便面、矿泉水等抗疫物资,充分展示了扬州建培人无论在哪里都会发光发热的精神风貌。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个个担当志愿者奋战在疫一线,做到了让党旗飘起来,将身份亮出来,把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积极配合市委、局党委坚决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

 

上图为史国良在紫荆苑社区协助维护核酸检测秩序

 

上图为朱芷苇在邗源社区吾悦核酸检测点帮助现场采样身份录入

 

上图为李贶之在翠岗社区协助进行核酸检测登记

 

上图为李贶之、邬敏参加局统一组织的志愿者服务队

 

上图为市建教协会向陈花村捐赠抗疫物资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