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省厅领导及本省各市培训机构来我市建培中心视察参观
时间: 2017-09-12     次数: 1761     作者: 本站原创

热烈祝贺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培训机构组
培训工作座谈会在扬州顺利召开

 

桂子飘香、天朗气清,99日,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培训机构组培训工作座谈会在扬州花园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家斌、省厅人教处刘斌主任、省厅考试与注册中心高峰主任等省厅领导及全省各大建设培训机构30余名负责人参加会议。扬州市建设局成自勇副局长、扬州市古城办刘泓副主任、扬州市建设局骆俊东副调研员等局领导分别以不同形式参与了座谈活动。

会上,大家就新形势下建设培训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已采取的新做法、新措施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了建设培训市场化的新思路。

高峰主任就当前大家关心的考试与注册管理问题作了说明,他强调,当前:考培分开必须严格执行;无纸化考试从明年起全面推行(至时,现行的纸质考试全部停止);电子证书将全面推进;各类继续教育将出台实施办法进行规范等。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来到市建设培训中心视察参观,中心主任史国良带领参会人员分别视察了中心的考试培训区和办公区,对BIM应用实操实训室、BIM建模实训室、多功能教学室、便民服务办事大厅,及资料室、档案室、各部门办公室等各功能场所一一进行讲解,最后在会议室作了简要工作汇报。






徐家斌会长对扬州建设培训中心连续多年来为企业开展务实的人才培训工作和服务方法,以及对连续5年获得市建设局先进单位表示赞赏!他认为扬州建设培训中心在工作中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勇于创新,肯动脑子,给全省各培训机构未来的发展带了好头。

他强调,扬州市的建设培训工作在全省处于先进行列是得益于该市局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得益于自身努力奋进的结果,希望继续努力,为全省做出榜样!最后史国良表示,绝不辜负省厅领导的希望,一定以此次省厅领导的视察为新的起点,组织带领大家努力工作,更进一步!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