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全市《建筑企业无纸化考试、人才队伍建设和年度教育培训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8-05-31     次数: 864     作者: 本站原创

 

全市《建筑企业无纸化考试、人才队伍建设和年度
教育培训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5月29日下午,全市《建筑企业无纸化考试、人才队伍建设和年度教育培训工作布置会》在顺心楼大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各县(市、区)建设(建工)局分管建筑业的分管局长、行业科负责人和负责教育培训的机构负责人、全市建筑企业分管教育培训、人事工作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共550余人参加。市城乡建设局成自勇副局长到会并讲话。
根据省厅的相关工作部署,建设类施工、质检等八大员已从今年初就全面实行了无纸化考试。ABC三类安管人员也将从6月起全面实行无纸化考试。结合近年来国家连续出台的一系列有关规范建筑市场管理的新政,为了让全市所有建筑企业相关负责人完全熟悉并掌握无纸化考试的方法和要领,充分了解当前的建筑业形势,并能结合实际开展有针对性的人才培养工作,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决定召开此次工作布置会。会上,成自勇副局长要求与会人员,特别是各企的老总们,在建筑业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培训方面定要认清形势,始终要把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问题来对待,并做到: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要倍加重视,落实行动;三要相互支持,做好服务。各部要通力合作努力为我市建筑企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我市建筑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市建培中心负责人还对当前“建筑业形势与人才需求分析和应对策略”作了专题研讨,并对2018年“全市建设教育培训工作的计划安排”和“当前正在进行的几项重点考试与培训工作”作了详细说明。最后由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八大员和安管人员无纸化考试网上报名与相关操作方法及备考要领”进行了讲解。
整个会议历经2个多小时,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并对大会的每个议程都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认为这次参加的不仅是一次会议,也是一次为建筑企业提供及时高效的培训学习盛宴。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