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资料下载 返回上级  
提高各类安管人员考试通过率的有效方法
时间: 2018-09-17     次数: 2106     作者: 本站原创

 提高各类安管人员考试通过率的有效方法

 

为了提高考生的考试通过率,市建设培训中心会同市建设教育协会想方设法,采取联合老师、考生、考生单位,并采用面授与远程、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法提供给考生做备考准备。并提供给考生1次报名(460-500元不等)培训3次免费参加,网上习题练习1次交费(50元)4个月受益的措施。并且经过不断总结,得出如下“五个一定要”:

一是一定要参加考前面授培训。做到认真听课,确保掌握老师讲授的重点内容和知识点。(新的规定:不参加培训的新考生不得给予考试

二是课后一定要认真复习。要充分利用培训后到考试前的约10天左右时间把书好好看2-3遍,特别是老师帮助划的重点内容。

三是一定要花时间多做习题。为了加深考生对书本知识的印象,培训中心联合老师和有关机构专门为考生准备了部分书面习题和微信“建考在线”网上习题练习系统。至于做书面习题还是“建考在线”里的网上习题都可以,根据各人的习惯和感觉自定。目前经过678三个月考生的应用,大部分考生反映良好,但也有少部分考生把习题练习寄托为考试原题,这是不可能的!有一点是肯定的,只要多做练习肯定能提高通过率。(经与“建考在线”题库练习系统合作方商定,每月建一个培训班,每班开放时间为120天,每科目收费50元)

四是上平台多于群里人交流。为了让考生在备考期间方便与其他考生及老师和培训工作人员的交流,及时解决复习中的问题,培训中心专门为考生建立了各类“安全员考试学习交流QQ群”,请各位考生务必及时加入,群号如下:

 A类安全员交流群:570469919
           B类安全员交流群:805383748
           C1类安全员交流群:835062420
           C2类安全员交流群:797808148

五是一定要及时报名补考。对于考试未通过的人员一定要在文件通知下个月网上审核时间前通过正常报名程序完成下个月份考试的网上报名工作,否则逾期就无法再报。并且要抓紧时间就多看书,多做习题,趁热打铁。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