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市建培中心连续八年获住建局先进殊荣
时间: 2020-05-29     次数: 1178     作者: 本站原创

 

市建培中心连续八年获住建局先进殊荣

2020528日,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服务高质量发展作风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议,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再次获得住建系统2019年度工作目标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称号,这也中心2012年以来连续第八年获得该殊荣。 

近年来,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在省住建厅及扬州市住建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认真履行建设教育培训工作职能职责,克难求进,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工作理念与思路,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

我们全体住建培训人将以此为荣,以服务企业、服务学员为宗旨,立足“小窗口”做好“大服务”,继续为住建系统人才培养工作作出贡献。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