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顺利完成脱钩工作
时间: 2020-11-27     次数: 2205     作者: 本站原创

 


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顺利完成脱钩工作

1126日上午,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在文昌国际大厦召开全体会员大会,来自全市加入本协会的75家建筑(建设)企业、7所驻扬高(职)校和9个培训机构(建校)的相关负责人全部参加会议。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刘德广、扬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张绍华到会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章程(2020年修订)”、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为了加强协会的业务指导和党建引领,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关于聘请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新一届党建工作指导员的报告》和《关于聘请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新一届名誉副理事长的报告》。在会上新一届理事长(扬建集团总经理助理)孔凡裕女士做了表态发言。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张绍华局长对脱钩后协会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加强内部管理,建立自律机制;二是树立服务意识,打造服务平台,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三是搭建资源共享的协会平台,促进会员单位和行业共同发展;四是加强与业务指导单位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的沟通,接受业务指导单位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最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刘德广书记对脱钩后协会规范管理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五点建议:1、严格按照协会章程实实在在做事;2、完善机制,加强队伍能力建设;3、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与能力,真正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4、切实按规矩办事,经费收支必须有依有据;5、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行业自律,推动行业诚信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与行政机构脱钩工作顺利完成。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