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第二期建设工程招投标法规宣贯顺利开班
时间: 2017-10-18     次数: 736     作者: 本站原创

第二期建设工程招投标法规宣贯顺利开班

 

我市《建设工程招投标法规宣贯培训班(第二期)》于今天(1018日)在扬州英豪假日酒店举办,来自各县(市、区)的建设和施工单位共350余人参加。

本培训班是根据省招标办工作统一安排,由市建设培训中心会同市建设工程招标协会联合举办。主讲老师是来自市招标办的相关负责人。他们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改革和完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制度的实施意见》和《江苏省房屋建筑江苏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入围、报价评审和预选招标规则》进行重点解析,同时,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和《江苏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活动异议与投诉处理实施办法》,明确了我市招标投标管理工作中的有关事项和加强全市国有资金投资工程招投标管理的相关标准与程序,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都认为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此次培训将更好地规范我市招投标活动的市场行为和工作程序,对于保障招标评标活动的科学性、合理性,提升评标效率,以及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制度与机制,推动我市招投标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促进和推动作用。

图为招投标培训现场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