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市建培中心打造“企业内训”品牌服务
时间: 2018-09-21     次数: 976     作者: 本站原创


市建培中心打造“企业内训”品牌服务

应江苏瑞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张金生总经理的邀请,920日,市建设培训中心组织精干师资到该集团开展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市政施工员、市政质量员专业内训,瑞沃集团104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这也是市建培中心今年以来第五次开展企业内训。

827日江苏瑞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张金生董事长专程到市建培中心座谈该企业的人才需求,市建培中心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为瑞沃集团量身定制了“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培训”和“市政施工企业急需实用型人才精品课程研修”设计方案。920日是市建培中心为瑞沃集团开展送培训上门服务的第一个内容:就是为该集团重点培养市政工程施工员和市政工程质检员。这次培训特别邀请到省内建设领域最知名的市政工程专家专程来到瑞沃集团授课。为不耽误该集团在手项目施工进度,市培训中心对此次培训实行加班加点制,将培训时间缩短为64晚,分两个星期进行。培训开始前市建培中心负责人就如何提高八大员无纸化考试通过率为学员作了简短辅导。

此次培训得到了瑞沃集团所有干部、员工的一致好评,都希望通过此次专题内训帮助解决施工、质检两类证书紧缺问题。不久,市建培中心还为该集团所有中、高层管理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在高绩效团队建设和项目实战能力提升方面带来更精彩、更高端的培训,让我们共同期待!
(图为内训现场)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