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市区2017年第一期施工安全班组长培训在培训中心进行
时间: 2017-07-06     次数: 949     作者: 本站原创

 市区2017年第一期施工安全班组长培训

在培训中心进行

为切实推进我市建筑企业班组安全生产建设管理水平,全面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提高班组长在建筑施工过程中对工程安全等多方面的综合管理水平,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会同扬州市建筑安全监察站于630日共同组织了对市区建筑业企业项目施工班组长实施一次安全教育培训。

为确保培训效果,中心特别邀请了扬建集团的徐晓山、市安监站管盈铭两位既有一线安全管理经验又有讲课经验的老师讲授了行业安全生产状况及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岗位危险有害因素识别及安全操作规程、作业设备安全使用与管理、班组安全生产的组织管理及先进的班组安全管理经验等。来自全市从事安全工作的218名班组长积极报名参加了学习。

培训最后还组织了相应的测试,使得学员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的知识,施工安全班组长培训对规范施工现场管理,提高班组长的安全意识及综合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是班组长提升自我管理及业务水平的重要途径。

附图:施工班组长安全培训现场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