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市建设培训中心喜获“江苏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时间: 2019-03-04     次数: 716     作者: 本站原创


市建设培训中心喜获
“江苏省巾帼

文明岗”荣誉称号

2019228日,扬州市建设教育培训服务大厅被江苏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江苏省妇女“双学双比”竞赛活动领导小组联合表彰为“江苏省巾帼文明岗”。

扬州市建设教育培训服务大厅是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的服务窗口,面向全市1700多家建设企业开展建设类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证书)管理和教育培训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长期以来,她们始终把服务放首位,坚持把“培训以民为本、始于群众需要、服务当为天职、小窗口大服务、小职位大作为”的诚挚服务意愿告诉每一个服务对象,以“微笑、细致、贴心”的服务,接待好每位办事群众;她们以单位为家,尽心尽力做好每件事;以服务对象为中心,全力帮助解难事办实事;以培养建设人才为核心,不断创新培训项目和方法,赢得了服务对象的高度好评和赞誉。

在本次创建活动中,市建培中心从细微处着手,充分挖掘女员工潜能,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指导方针,将创建活动与优质服务、作风建设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对内通过开展各种学习培训和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不断提高妇女职工的综合素质和全方位能力水平;对外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将服务内容向社会拓展,为全市的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广大女员工自强不息、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风采,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出巾帼风姿。也正是因为有这么一群飒飒生风的娇娥的添砖加瓦,市建培中心2012年以来一直被省建设教育协会评为“江苏省建设教育工作先进单位”,2017-2018年连续两年被市总工会评为“扬州市优秀示范工会”,2018年被市妇联评为“扬州市三八红旗集体”,2012-2018年连续七年获得局先进单位。

这次获得“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的荣誉称号,市建培中心一班人既感到荣幸,又感到身上多了一份责任,她们将以“江苏省巾帼文明岗”为新起点,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拓展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效能,打造令群众更加满意的窗口服务新形象。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