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培训中心结对文昌社区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时间: 2018-08-29     次数: 819     作者: 本站原创


培训中心结对文昌社区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828日晚,文昌花园社区捐资助学活动暨十三周年庆典演出在文昌花园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由文昌社区主办,市建设培训中心、燃气办、散装办、城建档案馆等建设系统4家单位共同联合协办。

捐资助学活动目的是专门为文昌社区面临开学学费、学习用品及生活中遇到困难的孩子们献上爱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方的温暖。活动中,奉献爱心的单位及个人代表为在上学的文昌社区孙晨鸣朱融融、高丹等10位家庭困难但品学兼优的学子送上助学金,并希望他们勤奋学习、努力实践,学有所成、学会感恩,认真规划好人生道路,今后为社会建设多作贡献。

此项捐资助学活动培训中心党支部已连续开展了5年,帮扶了15名困难儿童,今后培训中心将继续关心、关注他们的成长,并结成帮扶对子,长期进行帮扶,直至孩子们长大成人。



(图为捐资助学活动现场)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