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市建培中心开展建设工程系列职称申报业务培训班
时间: 2018-07-11     次数: 685     作者: 本站原创

市建培中心开展建设工程系列职称

申报业务培训班

根据省、市两级对建设工程系列中、高级职称评审申报工作安排,2018 年扬州市建设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称的申报、评审工作已于6 月份启动。此前,中办、国办印发了《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省人社厅也引发了《关于我省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评审职称有关问题的通知》,表明了职称制度迎来了重大变革。为适应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做好职称申报相关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和规范申报手续,提高职称评审通过率,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中心会同局组织宣传处于710日举办了一期建设工程系列职称申报工作业务培训班, 特邀省、市两级评审专家和市、局两级负责职称评审工作的有关领导亲自授课。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从事职称申报服务工作的人员及各类专业技术职称申报人员近130人参加。

此次培训,重点就扬州市职称申报工作相关政策及工作计划、建设类初、中、高级职称申报条件解析、高级职称申报相关政策调整、高级职称网上申报操作流程、建筑类中级职称评审条件解析及应注意事项、建筑类高级职称申报中的经验作法、高级职称申报资料整理技巧等各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全面讲解。每个专家讲课后都与学员进行了互动,培训学习气氛十分浓厚。培训结束时,学员们都一致认为,该培训班授课内容重要、安排时机得当,学员普遍受益,定能达到预期效果。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