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西南片区赴常熟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 2018-01-02     次数: 733     作者: 本站原创

 西南片区赴常熟沙家浜革命历史

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71229,扬州市城乡建设局西南片区的建设培训中心、排水处、城投集团等单位集中组织片区党员干部40余人,赴常熟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接受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来到沙家浜,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和当年与敌斗争的芦苇荡。通过听介绍、读图片、看实物和观多媒体影像等,追寻郭建光、阿庆嫂等革命先烈们的足迹,重温了沙家浜地区军民之间鱼水情深的抗战历史,深入学习了共产党员的献身精神和对革命事业必胜的坚定信念。

此次红色之旅,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洗礼。大家更加坚定了继承革命传统的决心:要自觉尊崇、坚守和维护党章党规,弘扬党员一以贯之的作风和品格,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同时,也要继续发扬革命先烈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