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全市装配式建筑人才实训(第一期)顺利开展
时间: 2019-07-23     次数: 822     作者: 本站原创


全市装配式建筑人才实训(第一期)顺利开展

 

71922日,由市住建局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会同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促进会共同组织,市建设培训中心负责具体实施的全市装配式建筑人才实训第一期——装配式建筑专项管理人员实训班顺利开展,来自我市10余家建筑施工企业的79名施工一线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根据我市《装配式建筑人才实训工作方案》的安排,市建培中心采取了分阶段、分层次组织进行。本期主要培训对象是各施工企业报名即将参与装配式建筑施工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和专职安全员等,按照计划安排,培训为期四天,分别为2天的装配式建筑基础理论知识学习、1天实操课堂辅导和各岗位人员施工组织方案编写、1天实操现场观摩学习等。
 



图为实操课堂辅导

为确保培训效果和后期的实训,市建设培训中心专门印制了《装配式建筑施工人才实训教材》和《装配式建筑生产、装配工艺及要点》的资料汇编,专门建立装配式建筑人才实训师生学习交流QQ群,方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遇到问题能及时沟通,及时处理。整个系列培训工作科学规范有序,为下一阶段727--28日即将开展的第二期专项技术人员实训提供了有力支撑,为我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装配式人才实训掠影】



图为组织实操训练前动员


图为学员正在构建生产厂区观摩(1


图为学员正在构建生产厂区观摩(2

 


图为学员正在进行对构件外部识别与质量检验


图为正在进行墙板吊装固定

 


图为正在进行叠合板吊装

 

图为学员正在进行灌浆实训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