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2017年第二期《全市建筑业实用型人才系列高端培训——BIM应用实操班》顺利开班
时间: 2017-12-15     次数: 697     作者: 本站原创

 2017年第二期《全市建筑业实用型人才系列高端培训——
BIM
应用实操班》顺利开班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住房城乡建设部《2016-2020 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及《关于推进建筑信息模型应用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尽快提高我市建设专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工程建设领域BIM应用实操能力,由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联合南京易和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二期《扬州市建筑业实用型人才系列高端培训——BIM应用实操班》于1215日(今日)在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BIM应用实操专用教室顺利开班!

来自全市16家建筑业企业35名技术骨干参加了本期BIM应用实操班,培训时间共17天,在接下来每周的(五、六、日)进行,为进一步提高本期BIM应用实操培训质量,南京易和佳工程项目有限公司专门抽调授课能力强并有长期在施工项目现场操作经验的老师来扬任教,通过17天的BIM应用实操培训,一名普通的工程技术人员可以实现建筑结构机电全专业BIM模型搭建,全专业BIM合模,碰撞检查及检查成果筛查,管综调整,场地优化布置,施工漫游等,确保学员学有所成,能为企业所用。培训结束后经过专家考评发放证书,并通过平台进行不间断的案例练习,以不断巩固学习成果。

课上两位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和活跃的学习氛围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为集体合影)

 

(图为BIM应用实操班现场)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