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数百名规划师考察我市城市更新改造工作
时间: 2019-09-29     次数: 1034     作者: 本站原创

 数百名规划师考察我市城市更新改造工作

由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举办,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会同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共同承办的来自全国各地的282名城乡规划师于近日在我市参加为期3天的继续教育培训工作,9月26日下午起开始了现场教学程序,重点考察了仁丰里、东关街、街南书屋、长乐客栈和逸圃等现场教学点。

在仁丰里街区考察时汶河街道文化站站长庞建东系统介绍了街区规划建设,尤其是文化文创产业发展与老城原住民、老街原貌原味相融相长的情况;在格桑花文化交流中心,广陵区政府副区长李建芳着重介绍街区基础设施建设惠民与古城保护相匹配的情况;在沿线各点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一金,副主任王桂金、旌忠寺社区主任张雪松分别做作引领介绍。先后参观了重构、奕间工坊、格桑花、樊继健工作室、诗鱼书院、金木空间、喜阅书坊、下午三点、永乐琴坊、梵心民宿、1912民宿等特色空间。


 
(图为学员在仁丰里集中听取庞建东讲解)

       随后规划们又来到了东关街,首先集中听取了名城公司副总经理梁玉荣对东关街、街南书屋、长乐客栈和逸圃等现场教学点的规划建设前后状况、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解决方法及建成后的经营管理情况等,学员集中听取讲课后,分组由多名讲解员展开分散讲解,来自全国各地的规划师对我市的城市更新改造工作赞不绝口,时不时驻足详询。



(图为学员在东关街集中听取梁玉荣讲解)



(图为学员在仁丰里各点位听取有关领导讲解)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