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EPC工程总承包管理实务高端培训班在扬鹏锦江大酒店顺利开班
时间: 2018-11-29     次数: 929     作者: 本站原创


EPC工程总承包管理实务高端培训班


在扬鹏锦江大酒店顺利开班

 

应我市广大企业的迫切需求,“工程总承包(EPC)管理实务高端培训班”于 1127日、28日在扬鹏锦江大酒店顺利开班,扬州及周边城市的部分管理部门、建筑施工企业、工程公司、总承包公司、设计院等相关负责人和参与EPC项目的管理者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帮助我市各相关单位解决学习工程总承包(EPC)知识的困惑,帮助相关企业相关人员学习了解工程总承包系列新规范、新办法和最新行业政策,分享总承包管理先进理念与实践经验,提高项目经理和合同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掌握EPC管理模式运作特点、总承包合同条款应用实务,加强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能力和防范风险,全面提高项目管理水平,由市建设教育协会会同市建设培训中心联合举办了这次建筑业实用型人才高端培训班。

本次培训特邀到国内知名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资深专家教授级工程师李君先生来扬授课,时间为两天,分别对工程总承包的基本概念、国家标准《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规范》解读、工程总承包招投标实务、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实务、工程总承包实施案例等内容进行分析和实训。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工程总承包的基本特点、优势、风险;施工总承包与工程总承包的区别;工程总承包集成方法、设计管理方式;工程总承包的质量、安全、环境、成本的控制及工程总承包招投标、合同管理方法等有了深刻了解和运用。

通过两天的培训,在场学员对李教授新颖独特的授课方式和精准、专业、切合实际的授课内容给予了多次掌声和高度评价,对市建设教育协会和市建培中心向企业推送这样高水准的专业培训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多举办这样与时俱进、受益匪浅的培训活动。有较多学员现场向李教授索要了联系方法,表示今后还要与李教授经常联系和请教。此举,定将对我市建筑企业推进总承包管理模式起到积极作用。

(中心领导开班动员)


(老师与学员现场互动)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