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市建培中心特邀金螳螂公司专家为我市艾特装饰公司开展企业内训
时间: 2018-09-30     次数: 1132     作者: 本站原创


市建培中心特邀金螳螂公司专家为我市


艾特装饰公司开展企业内训

 

929日,受扬州艾特工程有限公司程强董事长委托,市建设教育协会会同市建设培训中心联合苏州金螳螂旗下的“苏州智信职业建设培训学校”特别邀请苏州金螳螂装饰公司工程技术管理专家来到扬州艾特装饰公司为该公司40余名员工传金送宝,进行经验分享。

为帮助我市装饰企业解决急需实用型人才培养,市建培中心负责人专门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赴苏州金螳螂商学院与金螳螂朱盘英副总裁商谈邀请金螳螂专家来为我市装饰企业分享“螳螂经验”,目前我市《建筑装饰企业实用型人才系列精品课程》分为:建筑装饰工程前期策划、建筑装饰工程施工项目采购管理与控制实务、建筑装饰工程施工项目安全管理实务、建筑装饰工程施工项目质量通病、建筑装饰工程施工项目成本管理实务,以及建筑装饰工程深化设计等六大类,这次艾特公司内训的课程内容是其中的两个专题。通过这两个内容的培训不仅为学员们在明确项目的发展纲要、构建项目的系统框架等方面提供帮助,而且在质量规划、目标管理、施工组织和技术指导、质量检查的能力方面有很大提升,通过管理挤出效益,从而为企业创造更大利润。

艾特公司全体参训人员对两位专家新颖独特的授课方式和精准、专业、切合实际并能落地的授课内容赞不绝口,对市建培中心向企业推送这样的高水准的专业培训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多举办这样务实、有价值的培训活动。

在当前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关健时期,市建培中心正在打造建筑行业“企业内训”服务品牌,江苏瑞沃集团、扬州艾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新盛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仪征马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壹城集团等企业利用市建培中心的资源优势给职工进行全面充电的做法值得各建筑企业学习和借鉴。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