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喜迎十九大,书写建设培训发展新篇章
时间: 2017-10-18     次数: 471     作者: 本站原创

喜迎十九大,书写建设培训发展新篇章

 

1018上午,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由于全天的工作处在紧张的培训和考试报名的现场审核中,但是,中心党支部不因工作忙碌而放弃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下午430开始,中心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热烈庆祝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培训中心职工认真观看十九大报告

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后,培训中心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在今后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脚踏实地干实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人人都表示,要切实立足平凡的工作岗位,全力做好当前教育培训、考试和注册管理工作,不断开拓视野,创新工作理念思路、手段载体、方式方法、话语表达,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和高素质的建筑业人才多做贡献。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