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2018年第三期“安管人员”安全生产继续教育在培训中心顺利开班
时间: 2018-04-11     次数: 564     作者:

 2018年第三期“安管人员”安全生产

继续教育在培训中心顺利开班

根据省建管局《关于我省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延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文件精神,市安监站会同建设培训中心于49-10日,共同举办了2018年度全市第三期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安全生产知识继续教育培训,来自全市各施工企业的200多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随着全市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城乡一体化建设的全面推进,对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安监站与建设培训中心年初共同确定了扎实做好继续教育,全面推动我市建筑安全监督管理的工作目标。根据行业发展的需要,安监站与建设培训中心今年对培训教材做了全面改版,并特别选用了市安监站及扬建集团丰富专业理论知识和施工实践经验的专家担任授课教师,授课内容上不仅有企业宏观层面上的安全管理,更结合近年来我省建筑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对发生安全事故的原因作出深入浅出的分析,内容更加务实、更加生动。同时为防止培训流于形式、确保培训效果,杜绝以往常见的交费不来、顶替上课等不良现象,中心实行了严格的签到制和考试制,全面加强培训管理,确保参培人员按时到位,学有所获。

针对安全员继续教育时间长、人数多、任务重的特点,培训将实行全年滚动报名,人数达200人即开班。下阶段,建培中心将继续做好培训组织、考试、证书发放等工作,确保今年“安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顺利完成。

 

图为:安管人员继续教育考核中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