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我市又一批BIM高技能人才培养形成
时间: 2018-03-19     次数: 681     作者: 本站原创

 我市又一批BIM高技能人才培养形成

 

317,为期17天的今年第一期BIM应用实操培训班接近尾声,下午500整整用了一天时间的综合考核顺利结束,标志着我市又一批BIM高技能人才培养形成。

BIM应用实操培训班是由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联合南京易和佳BIM咨询公司专门为我市培养BIM高技能人才的高端培训班。该培训班设5个课程模块,分别为Revit建筑、Revit土建、Revit MEPBIM高级运用、专家考核等内容,授课老师都是具有丰富BIM项目管理实操经验的BIM技术专家,课上对学员面对面的讲、手把手的教,确保人人学有所成,最终达到:了解 BIM 应用和前景,以及BIM在建筑全生命周期的应用;能正确应用BIM软件搭建可用的信息模型;能够独立开展实际项目工程的基础BIM应用工作;能够与其他BIM工程师在BIM平台上进行协同工作等目的。为了确保每个学员所学知识长期得到巩固,每期培训结束后,学员将进入同一个远程学习工作平台,由老师每月布置2-3条不同难度的BIM实操作业。主办方还专门聘请一名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BIM专家作为兼职辅导员,专门在平台上为学员解难答疑,批改学员作业,确保所有学员学以致用,不断巩固所学知识。

20175月起至今已进行了3期实操培训,为了强化学员的学习、复习意识,316下午,市建设教育协会将3期近80名学员全部集中到一起开会并对所布置的作业进行检查辅导,所有学员无不感动不已,一致认为这才是真正的贴心服务,参加这样的培训不仅能学到真知识,提高真本领,而且值得信赖!

(图为317日考核现场)

(图为316BIM实操学员动员会照片)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