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市建培中心冒炎热送培训服务到企业
时间: 2018-07-16     次数: 876     作者: 本站原创

市建培中心冒炎热送培训服务到企业
 
为满足企业培训需求,更好的做好企业服务工作,714日,受扬州新盛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的邀请,市建设教育协会会同市建培中心精心组织、不畏炎热,把扬州市建筑装饰企业实用型人才系列精品课程培训送到新盛公司开展内训,公司各部门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扬州市建筑装饰企业实用型人才系列精品课程培训是市建设教育协会会同市建设培训中心联合知名培训机构——苏州金螳螂旗下的苏州智信职业培训学校共同举办的培训项目,也是全市装饰企业在新形势下为谋求更大发展急需的培训项目,此项目课程借鉴了全国知名装饰企业新的管理模式和理念,通过模式创新能规避人和业务断档风险,保障项目质量、降低成本、缩小工期及规模化扩张,其项目课程主要分为:建筑装饰工程前期策划、建筑装饰工程施工项目采购管理与控制实务、建筑装饰工程施工项目安全管理实务、建筑装饰工程施工项目质量通病、建筑装饰工程施工项目成本管理实务等五大类,这次在新盛公司内训的课程内容是其中的两个专题,分别为:建筑装饰工程前期策划和建筑装饰工程施工项目成本管理实务两个内容,通过这两个内容的培训不仅为学员们在明确项目的发展纲要、构建项目的系统框架等方面提供帮助,而且能快速提升学员成控意识,通过管理挤出效益,从而为企业创造更大利润。
这次培训邀请了全国最知名装饰集团公司区域经理和成本控制中心副总经理两位专家来扬授课,新盛公司全体参训人员对两位专家新颖独特的授课方式和精准、专业、切合实际并能落地的授课内容赞不绝口,真正感到专业授课、专业享受。纷纷认为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在当前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关健时期,扬州新盛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仪征马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利用市建培中心的资源优势给职工进行全面充电的做法值得各建筑企业学习和借鉴。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