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二建继续教育2024年首场线下公共课成功举行
时间: 2024-01-29     次数: 4133     作者: 本站原创

 二建继续教育2024年首场线下公共课成功举行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于1月25日至26日举办了2024年首期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线下公共课培训,来自全市各企业的243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培训开展了建筑、市政、机电、公路、水利水电工程五个专业,分别开设项目管理和法律法规、建筑市场与施工现场管理工作重点、BIM技术应用、绿色建筑技术等课程,由高校讲师、行业高级工程师等专家授课,通过两天的培训,学员们认真看、仔细听,用心学、详细记,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都得到了提升。

中心利用春节假期企业驻外人员返扬休假时间,继续增开二建继续教育线下课的安排,为相关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深化技能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建筑业企业各类技术人员的技能业务水平,努力营造学技术、练本领、作贡献的学习氛围,为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