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第二期全市建筑业实用型人才高端培训——中高层管理班、项目管理班顺利开班!
时间: 2018-01-08     次数: 924     作者: 本站原创

 第二期全市建筑业实用型人才高端培训

——中高层管理班、项目管理班顺利开班!

 

第二期全市建筑业实用型人才高端培训----中高层管理研修班、项目管理研修班同时于201815日上午在扬州市恒春源大酒店顺利开班。来自全市43家建筑企业的86名中高层和项目管理人员作为正式学员以及应邀前来的37名局属单位负责人和15位企业老总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后进入第一个专题课程:“企业狼性团队建设”。该专题特邀上海同济大学教授、全国知名特级讲师肖斌先生来扬演讲,参加听课的企业老总和全体学员对肖斌老师的演讲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这是市建培中心切实帮助企业培养高端人才,为企业顺利实现转型升级的具体行动。

根据市城乡建设局的统一部署,由市建设教育协会会同市建设培训中心联合相关全国知名机构开展的第二期全市建筑业实用型人才高端培训——“中高层管理研修班”设定5个系列的课程体系,计划用2个星期的周五、周六和周日进行,全程共培训5天时间。“项目管理研修班”设定10个系列课程体系,计划用4个星期的周五、周六和周日进行,全程共培训10天时间,一直到127日结束。“中高层管理研修班”着重就企业的团队建设、战略规划及商业模式设计、人力资源管理、PPP业务转型、EPC工程总承包管理模式等进行讲授。“项目管理研修班”是对整个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每个环节进行细化讲授。培训的目的就是进一步提高我市建筑企业对当前形势的研判能力,切实增强对新形势下建筑业实用型(急需)人才的认识,充分发挥人才在建筑业发展中的核心竞争力作用,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快速培养紧缺人才,实现建筑业转型升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为确保培训效果和后期的学习与应用,市建设教育协会会同市建设培训中心专门印制了培训学习资料和学员手册,编制了周密的培训计划,整个系列培训工作科学合理,为培训班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