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江苏省地方标准《住宅设计标准》《绿色建筑设计标准》 宣贯培训扬州班顺利举办
时间: 2021-10-26     次数: 2101     作者: 本站原创

 

江苏省地方标准《住宅设计标准》《绿色建筑设计标准》

宣贯培训扬州班顺利举办

 

近日,由江苏省工程建设标准站主办,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绿色建筑与科研设计处和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承办的地方标准《住宅设计标准》《绿色建筑设计标准》宣贯培训班在扬州市扬鹏锦江大酒店顺利举办。来自南京、泰州、宿迁、镇江、连云港等全省各地及扬州本市的建设、设计、审图、施工、监理、质监、检测、咨询等单位相关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开班式上,江苏省建设工程建设标准站钟秋爽部长作动员讲话、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绿色建筑与科研设计处李健处长到会致辞、开班式由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史国良主任主持。

本次培训会时长两天,特邀标准主要起草人员: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发展中心、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家来扬授课,各位专家分别对建筑、给水排水、电气、暖通等各专业的住宅设计标准和绿色建筑设计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析。通过此次培训会,使所有参会人员及时了解标准编制背景和编制过程,准确掌握了标准主要技术内容及条文解读,进一步贯彻了“适用、经济、绿色、美观”新时代建筑方针,提升了住宅设计水平,强化了专业人员技术能力。

通过两天的培训,在场参会人员对各位专家新颖独特的授课方式和精准、专业、落地实操的授课内容都表示十分满意和赞不绝口,对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在疫情防控高压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严格按照防控防疫要求顺利举办这样高水准、干货满满的宣贯培训班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能继续多举办这样高水准的培训活动。培训会结束前有较多学员结合自身实际在现场和会后向专家们咨询了若干问题,解决了目前的诸多困惑。此举,定将促进我市各相关单位在建筑设计中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执行好地方标准,结合实际,加强项目创新创优、打造项目特色亮点,加快推动标准实施。此次全省中片的《标准》宣贯培训会放在扬州举办,体现了省厅相关机构及领导对扬州的信任和关心,也必将推动扬州建设培训事业的更好健康发展!

 



                                        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

                                                                                                                                       20211026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