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全市建筑企业“高管研修班”和“BIM应用实操班”顺利开班!
时间: 2017-06-16     次数: 586     作者: 本站原创

              全市建筑业实用型人才培训“高层管理班”和“BIM应用实操班”同时于6月16日上午在市建设培训中心顺利开班。来自全市31家建筑企业的55名高管和19家建筑企业的26名专业技术人员分别参加上述两个班的培训。

根据市城乡建设局的统一部署,由市建设教育协会会同市建设培训中心联合相关全国知名机构开展的《全市建筑业实用型人才培训》“高层管理研修班”共设定9个系列课程体系,计划用2个星期的周五和周六进行,全程共培训4天时间,着重就企业的战略规划、商业模式设计、人力资源管理、风险管控、PPT实操及标准化管理方法等进行讲授。BIM应用实操培训班分为建筑、机电、结构三大课程体系,全程共培训17天时间,也分别利用每周五和周六进行,一直到8月6日结束。培训的目标定位于通过培训能独立从事BIM岗位工作,以适应未来建筑业装配式和信息化的需要。

全市建筑业实用型人才培养培训工作得到市建设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建设局成自勇副局长和分管局领导刘泓副主任亲临现场为“高管研修班”做动员讲话,并从“充分提高认识;处理好工学矛盾;加强学习交流;重视人才培训;全面做好服务保障”等五个方面对培训班提了工作要求。为确保培训效果和后期的学习与应用,市建设教育协会会同市建设培训中心专门印制了培训学习资料,编制了周密的培训计划,整个系列培训工作科学合理,为培训班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为全市建筑企业“高管研修班”第一期开班典礼)



(图为全市建筑业“BIM应用实操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