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党建引领聚合力、帮扶慰问暖人心——市住建培训中心12·9党风廉政主题活动
时间: 2023-12-08     次数: 5859     作者: 本站原创

党建引领聚合力、帮扶慰问暖人心

        市住建培训中心12·9党风廉政主题活动

为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困难群众关爱帮扶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结合局党委部署的12·9党风廉政教育的工作安排, 128日上午,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与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帮扶慰问暖人心”结对共建活动,为仪征市方桥村特困人员送关怀、做实事。

 

在方桥村委会,省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和市住建培训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进行座谈。方桥村党总支书记对方桥村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做了简要汇报,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市园林局副局长赵岚同志和省建设教育协会丁舜书记分别对近年来各支部结对帮扶情况做了介绍,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党委陈文浩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

 

座谈会结束后,党员代表们在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困难家庭进行入户走访。在走访中,各支部的代表为相关家庭送去了慰问金以及米面、生活用品等物资,并详细了解了每个家庭的困难和需求,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大家一定会尽心尽力解决。

 

下午,党员代表们来到仪征“盐文化展示馆”,依次参观了“江上盐都”盐文化展示馆、廉风盐韵仪征运河印记展览馆、黄质夫乡村教育史迹陈列馆和中共仪征党组织诞生地,在这里,党员同志们感悟到抱团共进的集体文化薪火永传的红色文化、波澜壮阔的·故事、一个乡村教育家20年主持、创办四所乡村师范的传奇经历以及仪征早期党组织的奋斗历程,全体党员同志深刻感悟“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受到了思想上的警醒和精神上的洗礼。

 

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双方党支部之间的联系,更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下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今后,双方还将不断丰富合作共建形式与内容,深化交流合作,压实责任担当,务求工作实效,有力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为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培训蓄势赋能。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