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西南片区开展第四季度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 2017-12-18     次数: 1268     作者: 本站原创

 
 西南片区开展第四季度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廉政教育,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与理论修养,1215日,市建设局西南片区牵头单位培训中心联动局属市给排水管理处、审图中心和建投集团四个单位80多名干部职工在培训中心开展了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市纪委党风室杨成平同志进行授课,主要宣讲了八项规定,要求片区干部职工警钟长鸣,深刻汲取教训,筑牢思想和行动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抵御各种诱惑和风险的能力,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杨主任讲课后,市纪委派驻建设局纪检组陈平副组长对西南片区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各党员同志要时刻保持对理想和信仰的坚守,保持对法律、权力和人民的敬畏,始终廉洁奉公,坚决拒腐防变。

(图为西南片区第四季度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现场)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