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年内建设领域中岗第二次考前培训全面展开
时间: 2017-10-13     次数: 810     作者: 本站原创

年内建设领域中岗第二次考前培训全面展开

 

我市2017年度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第二次统一考核评价考前培训从1012日开始全面展开。参加培训的考生有1100余人,共分七个大项13个专业,计划安排3批精讲培训和分别进行1次考前强化培训的方法进行考前培训。

从去年第三次考核开始,省住建厅启用了全新的全国通用教材及习题集,特别是教材比以往增厚了近三分之一,考试题库是以往的4倍,并且都是封闭的。为帮助考生做好考前准备,尽可能争取较高通过率,市建设教育协会克服种种困难,专门召开师资座谈会,分析客观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要求每位老师制作PPT课件、认真备课,采取“精讲+强化+习题模考”复合式培训方法并录制视频课件提供给学员远程学习。目前,每个专业3-4天的精讲班培训正在轰轰烈烈地进行中。

同时,为配合考前培训工作,市建设教育协会工作人员都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培训学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受到广大学员一致好评。为强化培训管理,还实行了严格的考勤制度,建立培训班听课记录制度,专门制作了培训情况征求意见表,广泛收集学员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师资授课质量实行评先评优,确保参培学员学到真知识,全力争取较高的考试通过率。

 

上图为:土建质检员培训现场

上图为:标准员培训进行中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