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市建培中心举办“施工合同司法解释二实务专题讲座 ”
时间: 2019-02-18     次数: 727     作者: 本站原创


市建培中心举办“施工合同司法解释


二实务专题讲座

 

新年伊始,为帮助各企业准确理解《施工合同司法解释二》的精神内涵和新规则,充分掌握招投标管理、合同签订管理、合同履约管理、工程款结算管理等重要举措,有效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长期存在的明招暗定,黑白合同,工程质量问题、工期违约赔偿问题、鉴定问题、优先权行使条件及放弃优先受偿权效力等问题,切实从根本上提高工程管理相关人员的能力水平,更好地防范施工合同法律风险,确保工程管理规范,依法保证既得利益。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会同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于216日在扬州悦尚酒店举办了新年第一期人才培训——即“最高院施工合同司法解释二对施工合同管理提出的新要求”专题讲座,来自全市70余家建筑企业及相关单位共210人参加。

本次讲座时长1天,特邀全国建筑房地产法律领域专家型律师顾增平来扬授课,顾律师结合201921日起施行的最高院建设工程司法解释二中施工合同效力、工程价款结算、建设工程鉴定、建设工程价款优先受偿权等新规,通过大量案例,深入剖析了施工合同效力、合同价款、建设工期、竣工验收、竣工结算等全过程法律风险及防范措施,并就建设工程司法解释二提出的新要求阐述了相应的管理建议。

此次讲座紧扣施工企业热点问题,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对建筑施工企业防范法律风险起到了较好的指导作用,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一致希望举办单位要多组织这样企业急需的培训。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