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市建培中心送安全专题培训到企业
时间: 2019-09-17     次数: 828     作者: 本站原创

 市建培中心送安全专题培训到企业

为进一步增强天宇集团的安全管理工作,增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责任感,全面提高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管理水平,受江苏天宇建设集团的委托,9月1516日,市建设培训中心会同市建设教育协会组织得力师资到该集团开展“建筑施工安全检查与安全资料”专题培训,天宇集团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各分公司项目经理和安全管理人员一百余人参加了培训。这也是市建培中心会同市建设教育协会打造企业内训品牌服务以来的第10次上门为企业开展实用型人才内训的项目内容。    

本次赴天宇开展企业内训时间为2天,特邀我市在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方面有多年实践经验和丰富理论功底的专家承担讲课任务,经过二十多天的充分准备后决定开讲。培训过程中,专家针对当前普遍存在的建筑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现状,根据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相关安全事故案例,分别就建筑施工安全检查、安全标准化管理资料、安全文明施工等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培训,集团参训人员不但提高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预控能力,而且还大大增强了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集团今后的安全生产和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结束时,工作人员收集了参训人员对培训工作的全面评价,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贴近工作、贴近实际,授课方式灵活、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对新的安全技术规范的讲解,也有对相关法律和政策的详细解读,更重要的是所举案例触目惊心,如同发生在自己身边和昨天,有力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