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西南片区开展二季度党风廉政教育暨5.10党风廉政日活动
时间: 2018-05-09     次数: 944     作者: 本站原创

西南片区开展二季度党风廉政教育

暨5·10党风廉政日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510党风廉政日活动要求, 5月9日,市建设局西南片区培训中心联动局属市给排水管理处、建投集团和审图中心共四个单位30多名干部职工开展了2018年第二季度西南片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此次教育活动观看了两部警示教育片:《民心不可违 民利不容侵》选取了兰松、李琴、马洪忠等几起发生在基层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案件,帮助党员干部认识到“微腐败”危害不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该片主题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纪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通过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要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以案列为戒,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恪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个默默奉献的人民公仆。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