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疫情防控不松懈 培训服务不打烊
时间: 2021-08-17     次数: 2027     作者: 本站原创

 

疫情防控不松懈  培训服务不打烊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培训服务工作,保证广大建设行业从业人员居家学习培训不中断,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科学应对,根据疫情形势变化调整服务举措,大力开展远程学习培训平台建设,推行线上直播等服务模式,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减少人员密切接触的同时各项培训服务工作的正常开展。

    一是全面推广“网上学”中心于疫情期间集中力量加强远程培训平台和相关课程的建设。截止目前,已建成远程直播间并已组织开展了一期检测类技术线上直播培训和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公共课线上直播培训,同时,一级建造师继续教育远程培训学习平台也即将开通,建设视频课程114个共计748课时,让广大建设者在与疫情抗争的同时,享受到丰富的业务学习资源,在居家隔离的同时,得到充电和提升。

二是靠前一步“远程办”。培训中心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在暂停线下业务办理的同时,及时公开各项业务的咨询电话(手机号码),在开通微信公众号、QQ群等多种线上咨询渠道的同时实行预约服务,想方设法让建设人才培养的考试、培训等最新资讯快速送达到企业,并通过远程解决企业所需的人员培训、教材资料发放、延期注册手续办理等一系列问题,获得了企业和办事人员的一致好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住建培训中心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在全城居民实行居家隔离的紧要关头推出大量远程学习资源,让全市建设从业人员在与疫情作斗争的同时还能享受居家学习的乐趣,用实际行动践行建培人时刻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

 

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

2021年8月17日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