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2021年第十期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顺利举行
时间: 2021-05-19     次数: 2132     作者: 本站原创

 

2021年第十期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

培训顺利举行

根据广大建设企业的迫切需求,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于519日开始在扬鹏锦江大酒店举办了为期4天的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来自全市的各个县(市、区)近400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培训虽相较以往人数较多,但全程4天的培训考核工作依然井然有序,很多学员专门从外地赶来参训,体现了对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视,市建设培训中心也从授课质量、签到考勤、后勤保障等方面全力为参训的学员做好服务。


为了保障疫情期间培训的顺利进行,中心做了大量的防疫安排,要求学员进门需出示苏康码和行程码,并对所有参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从疫情中风险地区回来的学员,要求出示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确保防控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本次培训中心邀请了我市知名老师为学员们进行了精彩授课。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将专业课程以一种轻松的方式呈现给学员;并紧贴学员实际,深入浅出引导话题,整个培训过程,气氛热烈,获得学员们一致好评。

                         
                                              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

                                 2021519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